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秋国庆“黄金周” 关注出行信息
2020-09-30 16:10:5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恩梭)今年国庆节遇上中秋节, 8天超级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人已蠢蠢欲动,做好出行准备。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近日发布中秋国庆“黄金周”出行攻略,请广大群众提前规划合适的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交通高峰,安全、文明出行。

节日期间,预计海丝艺术公园、月亮湾等个别路段人流、车流、物流将大增,交通压力将增大,辖区国道324线、后渚大桥、滨湖南路、东西大道、南北大道等主要路段也将会出现较大人流、车流。请有意前来游玩的群众提前了解交警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注意错峰出行。此外,海湾大道正在拓改,部分路段限行,请驾驶员提前了解交通管制信息,合理选择绕行线路。

“除了派相应警力到现场执勤,大队还会通过多渠道发布实时信息。”台商区交警大队法宣室民警张恩梭介绍,交警部门已提前向社会公布易堵、事故易发路段及绕行方案,到时还会通过微博、微信、交通广播频道发布实时路况,群众出行可关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