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在闽台胞参加 中秋联谊活动
2020-09-30 11:38:1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为了帮助台湾人才加快融入地方人文,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近日,福建省台联、泉州市台联和台商区党群工作部主办“乡亲相爱一家人”在闽台胞中秋联谊系列活动。30多名在闽台籍教师及青年人才参加。

在闽台籍教师及青年人才参访了台商区台资企业、中小学、台胞医保服务中心、孙易彬故居,并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台商区党群工作部分别推介产业结构、台湾人才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帮助台湾人才快速了解台商区发展现状。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台籍教师和青年人才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和见识,也增进了感情和友谊,对台商区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增进企业与人才的交流合作,让智慧与思想有机会碰撞,实现维度提升,协同产业创新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