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5G+智慧工业产业园区” 泉州台商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9-27 16:27:1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与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签署“5G+智慧工业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台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赖丽水首先代表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此次战略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在5G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专业的信息化运营队伍,为项目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保障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快台商区基础网络建设,提升台商区网络技术服务能力,为落户区内的企业项目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产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等技术难题,促进区内产业经济发展,助力台商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和“泉州城市副中心”。

近年来,台商区聚焦新材料、绿色智能交通、健康医疗养生、文化旅游服务、高端装备制造等五大主导产业,全力推进辖区内工业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取得良好建设成效。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联强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配合台商区推进相关工作,为全区智慧城市建设及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基础网络保障,同时,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企业能力及企业智能制造、信息化水平,协助加快五大主导产业布局建设和发展,为全区工业产业园区的建设提供更加智能化、智慧化的优质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