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助力公益事业 泉州台商区新阶联勇争先
2020-09-02 15:10:4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同心图书室”揭牌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曾玲华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授牌设立一批“实践创新基地”“同心服务站”“同心图书馆”,这是台商区新阶联助力新区公益事业的又一举措。

经过一年的筹备,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9月份正式开园,“同心图书室”的设立为幼儿园送来了精神食粮。据悉,图书室的400多本书全部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园长林珍表示,台商区新阶联克服购买中的困难,从3—6岁的孩子年龄特点和阅读能力出发,非常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绘本,满足幼儿园对书籍的指向性。

据悉,此次设立的10个“同心图书室”覆盖学校、社区、创业园、志愿者基地等领域,每个图书室以5000元—10000元不等的金额配置图书,承载着台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关爱青少年的热忱之心。台商区新阶联会长黄泽鑫表示,希望此举可以帮助青少年儿童多读好书,从小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能力。

此外,台商区新阶联还分别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台商区创业园设立“实践创新基地”,在台商区志愿者基地、鸿盛小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同心服务站”,为广大青年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咨询、金融投资、产业扶持等帮助,打造学习交流、联络联谊、服务社会、共谋发展的新平台。

据了解,台商区新阶联成立不到8个月时间内,广泛凝聚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已开展为抗疫人员送餐理发、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等社会服务活动,以及“同心战疫”“同心交流”“同心服务”等系列活动,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