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办专题展览 守护民族团结
2020-08-27 09:13:3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展出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朱丽琼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举办“守护民族团结 铺陈时代蓝图”庆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落成特别展,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

百崎回族乡是我省19个少数民族乡中唯一的回族乡,也是我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游客通过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生活在泉州的各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工作给各民族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守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