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美术作品巡回展走进洛阳镇
2020-08-27 09:12:1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群众参观美术作品巡回展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朱丽琼 文/图)日前,由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区文化服务中心、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时代华彩 丹青新区”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美术作品巡回展走进洛阳镇综合文化站。

本次美术作品巡回展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展出的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等画种,作者们用笔墨丹青,将感悟体验到的美转换为诉诸感官的视觉形式,让人们感受到绮丽的山川风貌、多姿的自然景色、清新的生活图景、散发的勃勃生机以及不可抑制的诗情画意,品味台商区这片热土人杰地灵的独特魅力,激发人们对这片热土的向往与展望,在新的征程上再添华彩,再谱新篇。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美术巡展活动,丰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让大家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感受到艺术和生活的特殊魅力,有力推动台商区公共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该美术作品巡回展从8月3日持续至10月8日,历时2个多月,巡回顺序依次为百崎乡、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