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企业财税奖补政策申报培训会召开
2020-08-27 08:54:5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为确保财税奖补政策兑付“一趟不用跑”,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企业财税奖补政策申报培训会,通过培训“亲清企业管家”微信平台的使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

培训会首先对“亲清管家”服务平台软件做演示介绍。在现场,区行政服务中心“亲清管家”还通过大屏幕现场指导企业掌握账号注册和材料录入方法,为企业进行现场答疑。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增加政企互动,台商区在“惠企政策兑现、涉企事项办事、助企平台互动”等三方面推行“亲清管家”服务机制,打通服务企业监督“末梢”。此次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充分调查研究、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抓紧实施落实,具体对接“亲清管家”平台建设,优化政务服务,为促进“亲清管家”服务机制实施提供纪法保障,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