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40名抗疫医务人员受表彰
2020-08-27 08:53:0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抗疫医务人员接受表彰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郭巧真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抗疫医务人员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出席会议。

会上,40名抗疫医务人员受表彰。台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丹凤医师、台商区医院庄彬彬医师、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宋小梅副主任护师、弘润医院冯涛护士长和张坂镇玉霞村卫生所胡锡安医师等5人作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台商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率先取消春节假期,承担全区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摸排、重点人群和复工人员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督促指导、集中隔离点管理、防控物资筹集等大部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台商区未出现疑似和确诊病例,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效,为全市迄今4个无疫情的县(市、区)之一。

会议指出,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区所有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持初心,不忘使命,恪守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表彰人员名单

疫情防控组:黄炜光、庄文鑫、许艺璇

泉州台商投资区疾控中心:林育川、刘丹凤、骆笔涵

泉州台商投资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许汶

泉州台商投资区妇幼保健院:孙新民

泉州台商投资区医院:陈琼霞、骆晓清、骆翠琼、何明娥、姚绵绵、庄彬彬、丁锦超、王黎灵

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宋小梅、王伟勇、曾洋洋、钱淑娥、庄伟红

洛阳镇卫生院:王松校、吴委霖、刘煜、叶妙灵、陈娜玲

张坂镇卫生院:朱安宏、张小佳、张金珠、陈浩、欧明华、郭晓虹

百崎乡卫生院:陈书平、程维萍、骆景靓

弘润医院:冯涛

高品医学检验实验室:苏沿杰

洛阳镇屿头村卫生所:许秀粟

东园镇龙苍村卫生所:庄小兰

张坂镇玉霞村卫生所:胡锡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