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成立福建首个农村退役军人党支部
2020-08-25 11:59:19  作者: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饶文福 仇艺婷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发挥退役军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白奇村退役军人党支部在白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这也是省内首个农村退役军人党支部。

据悉,白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19年8月成立,主要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白奇村现有86名退役军人,他们热心村级事务,充分展现了家国情怀以及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白奇村退役军人党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积极性,让退役军人在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通过党支部的日常管理教育,用党建之“力”引领退役军人脚下之“路”,为退役军人真办事、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