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金秋助学”对象新增三类职工子女
2020-08-19 17:47:2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庄璇娟)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启动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今年新增三类助学对象。

据了解,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帮扶范围较往年有所扩大,新增了三类助学对象:环卫、协警、保安、园林、公交等苦脏累险一线岗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见义勇为个人等职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孤儿、身体残障学生,单亲家庭、家长残疾或重病等困难家庭子女。符合条件的职工子女在附上相关材料后,经所在单位工会入户核查、公示后,报送至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近年来,区职工服务中心累计帮助百余名困难职工子女,如今这些孩子均已完成学业并参加工作。在家庭生活得到改善的同时,他们通过不同形式参与到金秋助学、志愿服务、公益爱心等活动中来,继续把区总工会的这把爱心火炬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