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劳模“领学制”宣讲 走进共享职工之家
2020-08-05 11:29:1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雕艺大师杨庆聪为职工作宣讲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庄璇娟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邀请区劳模、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邱俊杰和雕艺大师杨庆聪,在张坂镇雕艺街雕艺行业共享职工之家为机关工会会员、雕艺街周边各小微企业职工代表进行宣讲。

张坂镇雕艺街是张坂雕艺文化的集中展现街区,台商区雕艺行业职工大多集聚在此。今年,台商区总工会在张坂雕艺街打造了雕艺行业共享职工之家,为周边雕艺行业小微企业职工建起一个共同的“家”,本次宣讲即依托雕艺行业共享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劳模工匠“领学制”作用,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活动。60名来自各企业的雕艺行业职工代表参加宣讲活动并参观了雕艺行业共享职工之家。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各共享职工之家阵地作用,陆续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