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暑期文化志愿者参加岗前培训会
2020-07-31 15:57:3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参加培训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朱丽琼)为服务暑期到馆群众,进一步宣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招募了17名暑期文化志愿者,并举办岗前培训会。

本次培训共分理论与实践两部分。区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解读,详细介绍区文化场馆概况,对志愿服务环境、业务知识、服务内容、机器设备等进行全面的讲解和培训,并让志愿者实际操作图书整理与上架,规范了志愿服务内容与标准。

记者了解到,区文化服务中心自去年12月9日正式开馆以来,建立起文化志愿者服务管理体系,志愿服务活动做到有制度、有策划、有记录、有创新,累计志愿服务85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000小时。作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文化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对志愿者招募、权利保护、能力培训、服务安排、激励回馈、服务档案等方面的管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