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老党员集体“庆生” 重温入党初心
2020-07-31 15:56:3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郑颖芳 文/图)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离退休干部党委、区民生保障局开展建党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引导他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建设、邻里和谐、传承好家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当天,区民生保障局在洛阳桥老年人(老党员)服务站开展了老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为老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随后,9名老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永远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这9名老党员均已到了古稀之年,本该在家颐养天年,但仍在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入党经历,并纷纷点赞家乡在新区建设、脱贫攻坚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77岁的洛阳镇退休老干部陈德杉发挥余热,为全镇退休老干部服务,同时还担任洛阳镇关工委主任。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心得,声情并茂地为在场的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打通服务老同志的“最后一公里”,区民生保障局工作人员还上门走访慰问了几位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带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为老同志送去党内关怀和祝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