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2020-07-22 17:05:1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总工会为项目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吴丹丹 摄)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通讯员何晓璇)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为切实关怀在高温下辛苦奉献的劳动者,做好一线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盛夏里,台商区的交警冒高温、战酷暑,时刻坚守一线,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海防持之以恒履行好沿海边防管控、辖区治安稳控、打击违法犯罪等职责使命,有力维护了台商区沿海社会治安稳定;户外建设工地、企业高温车间的工人们忙碌着,不辞辛苦为台商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连日来,台商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洪亚清率工会慰问组先后走近交警、环卫工人、海防民警、征迁一线工作者、邮政快递员、项目建设者、行政执法人员等高温下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嘱咐他们在紧张辛劳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记者了解到,台商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资源下沉,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爱,使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在身边、服务在身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