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拉网式”摸排 确保隐患排查不回潮
2020-07-22 16:53:3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暨小加工作坊、厂房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召开,通报分析全区消防安全形势、部署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及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会议。

据悉,消防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三个多月以来,整治消除了一批隐患问题,全区火灾起数同比下降和“零伤亡”。

下阶段,台商区将始终绷紧火灾风险防范这根弦,聚焦解决“查不上来、整不下去”这个最大隐患,通过开展“拉网式”摸排,摸清底数,加大排查力度,加快处置进度,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小加工厂安全隐患排查不回潮、不反弹。此外,通过分级分类处置,防止隐患整治“一刀切”,进一步强化“行业+专业”的模式,逐项序时推进消防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同时,加快技防措施运用推广力度,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整治、消除一批影响消防安全形势的突出火灾隐患。对工作不力的,务必督导问责、严抓到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