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突出整治重点 强化跟进督导
2020-07-16 15:33:3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道路安全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第12次会商会,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问题整改,按期反馈情况。对于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不仅要确保整改到位,还要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要突出整治重点,全面消除隐患。消防方面要将出租屋作为继“三合一”后的消防整治重点,有计划、有力度、有层次地推进群租房整治。道路安全方面要盯紧事故多发易发重点企业、重点人、重点车、重点路、重点违法行为,逐点梳理研判,按照“一隐患一措施”,研究整治方案,努力做到“隐患穷尽、问题归零”。

要强化跟进督导,严防问题反弹。指挥部要对照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方案要求和市安全隐患指挥部督导内容和要求,将消防和道路安全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纳入各方块整治内容,研究制定考评细则,适时组织开展联合整治、联合督导,切实形成整治合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