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海湾大道二期项目 设置六处茶水亭
2020-07-16 14:28:5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工友们用茶壶接茶饮用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唐长玉 文/图) “夏日虽炎炎,有你心真暖”。近期,高温的夏季悄然而至,这对正处于施工高潮的泉州海湾大道二期项目来说是一个挑战,工人朋友们顶着赤日,冒着酷暑作业,为此项目全面启动茶水亭及凉茶供应,全线共设置6处茶水亭。

据介绍,项目部在1#钢筋加工厂设立“茶水亭·休息区”,给工友们提供防暑凉茶,并有桌子和凳子可供休息;在百纬5路立交桥及白奇大桥已完成的箱梁下阴凉处用桌子和茶水桶设立凉茶供应处,工友们可用茶壶接茶饮用;在预制梁场设立临时茶水点,标准的全新茶水亭已在施工中;另外,项目部还在U形槽设立了茶水点……这些角落瞬间成为最受工友们欢迎的地方,为他们提供了休息补充水分的地方。项目部采用专人烧开水配置防暑凉茶,用密闭容器送至各点,即保证了供应及时,也达到了卫生方面的要求。

大汗淋漓的工友迈着快步走进茶水亭,先接半壶一饮而尽,再接一壶用于随身携带。在茶水亭休息的间隙,环顾四周,墙面上挂满了安全宣传画,其中也包括防暑方面的知识,工友们看完后,收益良多。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小小茶水亭,虽是偌大工地的一隅之地,但在这炎炎夏日所起到的作用确是非同小可,能供工友们休息避暑并提供安全警示教育,提高了工人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氛围,同时拉近了项目部与工友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提升项目凝聚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