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组织召开2020年全区绩效工作会议
2020-07-08 10:53:0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通讯员吴雅超)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召开2020年全区绩效工作会议。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参加会议,泉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文成莅会作工作指导。

会上,区科技经济发展局汇报了台商区2019年绩效考核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措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就如何争取加分项目进行经验交流;区效能办汇报了台商区2019年市对区绩效总体情况及2020年工作意见建议;区直其他部门、城市管理分局、市医保中心台商区管理部就2019年本单位主管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措施提交书面汇报材料。

黄文成通报了2019年台商区绩效评估成绩和名次,总结分析台商区2019年各个绩效考评指标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并从今年考评方案的新变化角度分析台商区绩效工作的优势和劣势。黄文成就如何提升台商区绩效评估成绩提出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就台商区做好今年的绩效工作强调两点意见。第一,要以变应变。今年的绩效考评方案较往年稍有改动,主要体现在公众评议方式有增无减,除了传统的问卷调查、电话调查两种方式外,新增政务服务“好差评”,另外,察访核验内容去旧换新,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各自职能,深入研究新的绩效考评指标。第二,要以不变应万变。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绩效考评工作,争取今年的绩效成绩能够进位提档。具体要做到:紧盯指标不放,重点抓好党工委指标和管委会指标工作;紧盯公众评议薄弱点补强,各级各部门要多沟通多联系,争取今年取得好成绩;紧盯正向激励争满分;紧盯察访核验不扣分,各单位要管好自己的干部队伍,规范管理不出错,做好规范性文件、行政诉讼案件等工作,加强干部工作业务指导和管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