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领导调研八仙过海开园筹备工作
2020-07-08 10:49:0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区领导调研八仙过海开园筹备工作

图为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一角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省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即将开园迎客。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就项目开园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陪同调研。

刘志平实地察看了园区各水上项目设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开园筹备情况的汇报。他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方加大力度,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园。

刘志平强调,要做好“安全、畅通、有序”三篇文章。安全是第一要素,要做好外部施工车辆的严格管控,保障游客通行安全;要做好社会维稳工作,配齐园区警务室力量,确保突发应急处置及时;园区要配齐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注重运营后的日常巡查,切实保障游乐设施和游客的安全;要严把入园关,确保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在保畅通方面,交通部门要预先做好路径设置安排,引导车辆分流,同步做好沿路交通标识设置;城市管理部门要做好道路清障,严禁园区周边及主要进出道路占道经营;园区要做好导览图,明确路线,确保园区内部交通畅通。针对“有序”方面,区领导小组成员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联动,积极帮助园方解决好各项问题;要设置举报电话,及时回应游客反馈意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园方要过细停车场、电力、信号保障、人员控制等环节,力争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刘志平还沿线检查周边海仑路、海霞路的建设进度,要求加快进度,完善交通标识,为开园提供道路通行保障。

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位于张坂蓝色经济培育区,首期开放的欢乐水世界以阿拉伯中东异域风情为主题,汇集了亚洲顶尖的各项水上娱乐设施,是一个集亲子、冒险、奇幻、刺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上主题游乐园,共囊括19套设备、30个单项游玩项目,主打年轻人冒险刺激以及亲子体验两大路线,开园后将满足不同人群游玩需要,提升台商区影响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