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白沙一期样板房开放参观
2020-07-02 09:37:58  作者: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白沙一期样板房开放参观

为全市在建最大安置小区,预计年底全部完工

安置区效果图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欧阳育玲 刘锡颖 庄阳 文/图)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一期工程)样板房开放活动近日举行。片区指挥部组织征迁户群众代表集中参观样板房12种户型。由白沙一村、白沙二村20多名征迁群众代表组成的首批“看房团”来到安置小区(一期)的样板房进行参观。目前,安置小区(一期)已经进入内外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完工。

作为全市目前在建的最大安置小区,白沙片区改造项目安置房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共有38栋住宅,包括安置住宅、集中商业、商业街区、居民活动用房、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用房等多种业态。据悉,白沙片区改造项目经过1年多的建设,安置房一期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