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税务局举办“青廉学堂” 倡导廉洁从税
2020-07-01 11:18:1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青廉学堂”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洪荣桂 文/图)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严于自律,廉洁从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未来路”,近日,台商区税务局举办了第一期“青廉学堂”,对全局青年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青廉学堂”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四)》里的经典案例,观看《国家公职人员禁止酒后驾驶警示宣传片》和《传承》家风家训微视频,交流学习感想、谈学习感悟。局纪检组副组长史宇澄在与青年干部谈话中指出,青年干部风清气正关系着未来台商区税务是否风清气正,期望该局青年干部们通过教育活动有所感悟,知敬畏、守底线、懂规矩,形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就业取向,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底线。接下来,区税务局将大力实施青廉工程,开展教育铸廉根、活动倡廉行、文化养廉情等活动,护航青年干部职业生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