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首个机关党建体验馆在泉州台商区开馆
2020-06-30 18:08:27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正式开馆。 泉州台商投资区 供图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梦露 郭慧杰 本网记者 谢玉妹)29日上午,福建省首个机关党建体验馆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揭牌开馆。泉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永宁,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金城,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等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泉州台商投资区)总面积630多平方米,设有展陈区、体验区、宣誓区、组织生活室和党建书吧等功能区域,全面展现机关党建的发展历程,系统呈现福建时期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与实践,以及从中央到地方探索形成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和方法载体等内容。

为增强互动性和体验性,体验馆充分运用动漫、声光电、VR、触屏互动等技术,打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线下体验区、漫话机关党建、人生如棋、以图为鉴、初心接龙、红色教育VR等多个互动体验环节。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洪亚清表示,将持续用好用活机关党建体验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使之成为泉州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的新窗口,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过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领导嘉宾参观体验馆。 泉州台商投资区 供图

体验馆展示了台商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些亮点做法。 泉州台商投资区 供图

红色教育VR体验区。 泉州台商投资区 供图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体验区。 泉州台商投资区 供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