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郭廷水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2020-06-17 11:27:4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郭廷水夫妇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通讯员陈柳青 文/图)日前,全国妇联举办“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2020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全国660户家庭获此殊荣,其中福建15户家庭获评,泉州台商投资区郭廷水家庭榜上有名。

郭廷水一家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经营着几家规模以上企业。疫情期间,他们带头响应号召,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成立党员防控领导小组,购足防控物资,严格执行员工健康“每日一报”制度。他们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对未能返工的62名湖北籍员工每天发放80元补贴;对已返工仍在隔离的员工每天发放60元补贴,并安排专人负责免费送三餐上门且做好体温测量;对2月20日前返工员工均发放返工补贴,最高2000元;专门租赁车辆到省外为出行受阻员工提供“点对点”便捷交通服务等,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员工上岗率达到150%。

郭廷水一家还慷慨解囊,向台商区慈善总会及湖北省荆门市掇门区红十字会各捐资20万元,直接用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