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建设12个试点服务退役军人
2020-06-10 11:18:1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饶文福)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按照每个试点2万元的标准,为全区12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试点下达建设补助资金。

为推动落实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了解各乡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确保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标准建设完成,台商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通过采取座谈交流、查看台账及相关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全区四个乡镇及下辖行政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机构建设落实情况。

调研发现,各乡镇基本能按照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些工作亮点明显、成效显著,但也有一些工作进度迟缓,效果一般。为此,台商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乡镇建立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试点,以此起到以点带面、参照辐射的示范作用,并通过推进数个优秀的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起到模范宣传作用,带动工作推进较为滞后的行政村迎头赶上。后经乡镇推荐,台商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建设情况确定12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试点,分别为洛阳镇屿头村、后埔村、陈埭头村、群山村、陈坝村,东园镇上林村、东园村,张坂镇浮山村、玉埕村、门头村,以及百崎回族乡白奇村、里春村,并按照每个试点2万元的标准下达建设补助资金,推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试点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