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白沙安置房二期在建22栋楼 有望年底主体封顶
2020-06-04 11:50:3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刘锡颖 黄永超)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安置房项目二期的建设现场,挖掘机、打桩机、塔吊等大型机械忙碌作业,5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筋捆绑作业。据了解,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90%的桩基施工和大部分的土方开挖,正在同步进行剩下的土方开挖及地下室作业。

作为台商投资区的重点建设项目,白沙片区安置房项目二期共划分成五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95万㎡,共建设38栋楼,其中在建的3个地块共22栋楼。为了确保安置房项目如期交付,施工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进度,在2月中下旬就陆续复工建设。

白沙片区安置房项目二期甲方现场代表柯国峰介绍,二期共有5个地块,现在启动3个,预计今年年底主体结构能够封顶,到明年的上半年计划就要达到竣工交付的条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