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精准施策主动探索 推动文旅复工复产
2020-06-03 11:22:0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朱丽琼)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召开全区文旅系统安全生产暨防控培训工作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31家酒店、宾馆,18家歌舞娱乐场所、24家印刷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通报了前期全区酒店、宾馆等大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全区酒店、宾馆31家,已开展结构安全鉴定20家,其中对外营业18家,另外现场检测6家,正在联系5家。

区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前期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酒店、宾馆发现消防安全隐患80处,KTV、网吧发现消防安全隐患58处,印刷企业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22处,文保单位发现消防安全隐患40处,目前均已整改完毕。

区教育文体旅游局通报了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暨复工复产防控工作进行工作部署,要求文旅经营单位要认真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精神,按照区主要领导提出“八个要”的工作要求,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精准施策,主动探索,有序推进房屋安全整治行动,压实防控主体责任,推动文旅行业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