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节日慰问 关爱职工子女
2020-06-03 11:20:4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区总工会为湖北籍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礼物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文/图)目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推进。自疫情发生以来,包括湖北籍职工在内的湖北人民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特殊的贡献。区总工会积极当好职工“娘家人”,关心关爱湖北籍职工。

为了让湖北籍职工的孩子能在台商区这个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爱、关怀、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区总工会在东园中心学区后峰小学开展“关注儿童,关注未来”送温暖活动,并举行座谈会。

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地为出席领导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出席领导为湖北籍职工子女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礼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刻苦学习,打好知识基础,立志成才。

湖北籍职工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抒发对台商区的热爱,同时对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未来将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台商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尾声,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对湖北籍职工在疫情期间仍认真履职、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信心,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有党和政府以及工会作为坚强后盾,一切暂时性的难关都将会得到逐步解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