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拥军优属 全区军人获赠6000张福利卡
2020-05-20 11:40:3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饶文福)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单位惠安华友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台商区2020年拥军优属福利工程启动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为困难、低保军人捐赠电器,并为全区军人发放6000张福利卡。

68岁的黄鸿飞是台商区张坂镇后边村人,1973年至1976年当兵,现体弱多病,家庭困难。他家人三代从军,保家卫国。现场,主办方向黄鸿飞赠送了电器。爱心企业还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电器。

据了解,除了现场捐赠外,爱心企业还向全区困难、低保军人捐赠500台电器。同时,向全区退役、现役军人(含民兵)及家属每户发放家电福利卡约6000张。此外,所有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所购买的电器均比网上、市场上价格更低,每台电器可享受在市场价基础上再进行现场兑换400元现金补贴的优惠福利。

当天,台商区民生保障局为华友电器有限公司颁发“拥军优属 乐于行善”牌匾,对其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致谢致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