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电影《海峡情缘》 举行开机仪式
2020-05-20 11:27:3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近日,两岸题材故事影片《海峡情缘》开机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举行。电影制片人、导演、编剧卢影携主创团队成员亮相,共同为电影开机揭幕。

电影《海峡情缘》讲述一对台湾双胞胎姐妹为拯救经济危机下农场水果的销路,带着父亲的使命来大陆寻求合作,与商业伙伴在事业、爱情和人生理想上碰撞出一连串故事,最终带着父亲的骨灰认祖归宗回归祖国,反映血浓于水的两岸情缘。影片主要取景于泉州、漳州两地,洛阳桥、海丝艺术公园等元素将入镜。

导演卢影表示,泉州历史文化积淀非常深厚,包括宗教文化、小吃文化、建筑文化等等,很有吸引力。台商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历史文化古迹洛阳桥、海丝艺术公园等,这些景点都将在影片中得以很好地展现。

据了解,《海峡情缘》预计今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在国内院线上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