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具体细化任务 泉州台商投资区整治道路隐患
2020-05-20 11:26:5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刘锡颖)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整改落实会商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进展情况。就接下来的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谁排查、谁督改”的原则,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整治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时限;对涉及面广、影响大、较难整改的安全隐患,要明确整改方案、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确保每一个隐患都全面、彻底整治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整治,从“人、车、路、企”四个源头着力,加强源头监管,夯实防控基础;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照省、市、区工作方案,明确落实责任,具体细化任务,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积极组织推进,对工作落实不力、综合整治成效差、整改落实不到位、屡次通报不改的,要采取约谈、挂牌督办、政务纪律处分等措施,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