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红房子”重焕风采
2020-05-13 11:49:3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维护后的“红房子”将重焕鲜艳色彩

工人正在进行刷漆保养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苏金泽 文/图)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公司了解到,建于2015年的海丝艺术公园地标建筑“红房子”即将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维护保养模式。

此次施工对红房子的外观木构件进行加固、刷漆保养,并进行钢结构除锈、连结螺栓检查紧固等维护工作。经过维护,此前屋面正常褪色的“红房子”将重焕鲜艳的色彩,恢复崭新的“红顶”风貌。

据了解,“红房子”因屋面整体采用红色木材而得名,此次施工使建筑物6200多平方米外观木构件和3000多平方米钢构件得到了有效维护保养,进一步提升了建筑的安全保障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