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八仙过海项目持续推进 欧乐堡水上乐园6月底开园
2020-05-13 11:47:4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八仙过海项目持续推进

欧乐堡水上乐园 6月底开园迎客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苏慧伦)汇集优质水上娱乐设施的八仙过海“泉州欧乐堡水上乐园”项目即将在6月底率先开园。日前,记者来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八仙过海项目现场,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而即将开业的泉州欧乐堡水上乐园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绿化亮化等工程建设。

作为八仙过海旅游项目的重头戏,泉州欧乐堡水上乐园共有29个子项目,汇集了亚洲顶尖的水上娱乐设施,并以中东风格为主题,融入阿拉丁神灯的故事主题,打造集亲子、冒险、奇幻、刺激于一体的大型水上娱乐项目。

据施工现场的欧乐堡水上乐园副总经理王学鹏表示,目前工地的1500多人正加班加点赶项目进度,水上乐园4组大型游乐设备的钢结构、玻璃钢滑道已经安装完成,部分地下设备将在本月底全部完成,待6月初设备安装完之后,将会对所有设备进行注水,并邀请福建省特检院人员到现场对设备验收检验。

值得一提的是,欧乐堡水上乐园项目引进了国内首台天河造浪设备。该设备是真空造浪和风洞为一体,浪最高可达3米。乐园还装备福建省第一台磁弹射过山车,设备全长300多米,通过磁弹射原理进行设计。“目前我们正在同步做好员工招聘、员工培训等工作,包括水上救生员培训和考试,开园后保证游客的安全。”王学鹏说道。

据了解,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选址于台商区张坂镇蓝色经济培育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100亩,总投资80亿元,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2亿元,建设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海上游乐项目、水上世界项目及相关配套。目前紧邻水上乐园的海鸥主题酒店、游艇主题酒店、水上运动中心酒店及VIP酒店部分进入内装修阶段。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等工程均有序推进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