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评选“最美护士” 表彰“战疫天使”
2020-05-13 11:44:2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护士对解除隔离人员的房间进行消毒

核心提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面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防控最前沿,用“爱的奉献”托起春天里的信心与希望。

昨日是“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致敬在疫情防控一线护理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台商区在全区评选出30名“最美护士”。

□本报记者 黄雅珊 通讯员 王秀蕊 郭巧真 文/图

1   2   3   4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