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咱厝人的电影 《家福人生》将开拍
2020-05-13 11:12:4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日前,根据泉州台商投资区作家协会主席、泉州第十六中学高中80届校友陈祥江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追梦少年系列儿童农村电影——《家福人生》获福建省电影局颁发拍摄许可证,咱厝人的电影将进入拍摄阶段。

电影《家福人生》主要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青年创业、成长的历程,是一部以励志为主题的电影。台商区作家协会执行主席骆胜利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农村电影十分欠缺,特别是闽南电影更是很少。凭借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及对电影的执着追求,《家福人生》终于得以开拍。

据悉,该影片由福建中策影业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作家协会、中广视界(青岛)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