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市第二批重大项目“云签约”台商区项目参与主会场签约
2020-04-29 17:40:5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泉州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

台商区项目参与主会场签约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市举行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台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以及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投资项目方签约代表等,在台商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刘志平代表台商区管委会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进行“云签约”。据了解,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总投资30亿元,致力于打造都市型产业园区的泉州名片。项目主要以高端装备、精密机械、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建设聚合科技研发、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按三期规划,一期投资6亿元,拟建设24栋生产研发型厂房及1栋产业服务中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