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签约
2020-04-16 17:13:0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签约

总投资30亿元打造都市型产业园区泉州名片

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规划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文/图)日前,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签约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招商公司举行,项目总投资30亿元,致力于打造都市型产业园区的泉州名片。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参加签约仪式。

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以高端装备、精密机械、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建设聚合科技研发、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按三期规划,一期投资6亿元,将于2020年底完成土地出让,拟建设24栋生产研发型厂房及1栋产业服务中心,规划建设面积约93560平方米,达产后实现生产值约6亿元。后续将在一期项目建成并基本完成招商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同时拟收购、盘活、改造区内旧厂房进行合作开发,项目整体顺利完成后,预计产值超过40亿元。

联东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以产业园区开发为主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致力于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实体企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布局全国45座城市,投资园区210个,入园企业数达到13000多家,总纳税246亿多元。

“联东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等全国很多城市协助政府做了大量闲置存量盘活,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我们希望把联东的宝贵经验带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来。”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肖云介绍,台商区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将致力打造都市型产业园区,着力引进环保、清洁、自主研发能力强的高新技术类企业。“台商区的产业规划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对高新技术类企业、新兴产业有很强的吸附能力,我们很有信心在这方热土上投资兴业。”

刘志平对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联东集团来泉州台商区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联东集团的实力、资源和经验将极大增强台商区实体经济的发展,相信项目能够切实按照预定目标如期实现。他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加快项目用地征迁平整、项目审批各个环节,保证项目顺利落地、运营顺畅。也希望联东集团能够进一步延伸拓展,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泉州台商投资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早出实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