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一企业存安全隐患 被责令停产整改
2020-04-16 16:47:1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近日,台商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开展安全执法检查行动,对一家存在5处安全隐患的企业责令停产整改。

在浩邦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5条安全隐患。其中,粉尘爆炸危险场所与该公司办公场所处于同一幢建筑物内,且与相邻企业的办公室所在建筑物贴邻;粉尘爆炸危险场所与宿舍楼之间的安全距离达不到25m的规范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建筑物五楼屋顶设置的干式除尘系统只设置有一个小的泄爆口,其泄压面积不符合规范要求;喷漆房内设有非防爆型的插座;另外,设于建筑物第五层的喷漆房、油漆存放场所内均未设置可燃气体检测报警装置。

根据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地方法规,检查组责令浩邦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暂时停止生产活动,进行整改,待重大事故隐患排除后,并经审查合格,方可恢复生产。

此外,记者从区安监局了解到,近期,台商区还对泉州市德昇服饰织造有限公司,泉州市聚阳科技有限公司2家公司进行立案,要求惠安县宏达橡塑有限公司进行停产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