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办区籍高校大学生研学活动
2020-04-16 12:34:1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引家燕还巢 促人才回流

台商区举办区籍高校大学生研学活动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游怡冰 通讯员李丽芬 欧阳育玲)昨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主办、为期三天的“知我台商·爱我家乡”区籍高校大学生研学活动落下帷幕,80名台商区籍高校大学生参加。

此次研学活动,先后走访力达机电、立亚新材、派顿等重点企业,参访企业分享选人用人标准,大学生与企业进行无缝对接。实地考察洛阳古桥古街、百崎古街和回族史馆等,组织大学生参与乡村“微景观”和党建文化走廊设计,为大学生提供服务乡村振兴的舞台。座谈会上,多个部门分别推介产业结构、重点项目、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大学生快速了解区情。活动结束后,区籍高校大学生纷纷表示“就业方向更加明确了,愿意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20多名高校大学生有意向回区就业创业。

据悉,台商区积极开展“吸引国内外高水平高校毕业生专项行动计划”,建立“1234”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即汇编一本就业政策、建好高校毕业生和企业需求两个数据库、打通三个招聘渠道、提升四项就业服务),今年以来通过“云招聘”组织68家重点企业推出770个岗位,企业收到求职简历1376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