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道路安全专项检查
2020-04-01 11:54:5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对近5年全区交通事故隐患点段及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带队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台商区玉坂菜市场路口、国道324线梅岭路口、洛阳镇政府大门口隐患点、颐和医院红绿灯路口、凤浦村路口、西帽山石子场路口等10个交通事故隐患点,实地检查路段整改情况和整改进度。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到及时治理危险路段对群众平安出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狠抓落实,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真分析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多发路段的规律、特点、事故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要夯实工作基础,科学研判道路情况,提出合理、高效的整改建议,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和管理的力度,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提高通行能力,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