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海滨乐园“八仙过海”已现雏形
2020-04-01 11:51:4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八仙过海一期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成型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记者日前在八仙过海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在建省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八仙过海”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逐步成型。

据悉,目前一期工程在建的“水上世界”计划6月中下旬对外开放,进行试营业。配套的水上乐园酒店、VIP酒店、游艇酒店都进入精装修阶段,预计年底都会成型。令人期待的海洋极地世界主体工程将于年底完成,预计明年“五一”期间开业。当前,项目二期工程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选址在台商区张坂镇蓝色经济培育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100亩,总投资80亿元,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2亿元,建设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海上游乐项目、水上世界项目及相关配套。二期投资48亿元,建设动物王国、欧乐堡梦幻世界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除了八仙过海旅游项目,台商区将依托乐活小镇、世茂蓝色海湾及滨海路、月亮湖等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休闲、海洋文化创意产业等高端生活性服务业,形成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滨海城市景观区,打造成为泉州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