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文明祭祀我先行 签名承诺树新风
2020-04-01 11:42:5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党员干部在签名墙上签名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文/图)时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倡导文明祭祀,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前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祭祀我先行”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现场,东园镇机关支部党员和各村支部书记近60人在印有“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立下承诺。之后,各村干部、党员、“两代表一委员”等也将签名承诺,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

记者了解到,下阶段,东园镇将结合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采取通过鲜花祭祀、网上祭祀、植树踏青、开展家庭追思会等绿色、环保的方式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