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护河宣传有新意 朋友圈里晒“打卡”
2020-04-01 11:41:3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清理河道河岸垃圾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曾玲华 文/图)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河长办、团工委、妇工委联合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宣传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呼吁市民惜水、节水和护水。

在洛阳桥、海丝艺术公园、海丝生态公园、张坂镇法治公园和百崎排淡沟等5个指定地点,台商区2支巾帼护河队、1支党员护河队、1支青年文明号队伍和1支青年志愿者代表队等5支小分队分别开展线下巡河护河打卡活动。参与者沿途发放宣传单,清理河道河岸垃圾,并留影晒朋友圈集赞,为家乡碧水“代言”。“水是生命之源,希望通过我们的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生态环境。”参与活动的青年文明号志愿者陈春燕表示,“作为公民,我们每个人可以在生活中加强水循环利用,节约用水。”

线上,主办方通过采用节水措施征集及知识问答形式,结合河长制、节水、防疫相关内容,引导社会公众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自觉参与节水、爱水、护水、惜水。

台商区河长办工作人员仇梅婷介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的宣传方式,在最大化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