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师生开学平安
2020-04-01 11:27:3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学校教师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消火栓进行检查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学校纷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泉州师院附小台商区分校有关负责人结合校园实际成立“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制定《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开展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开展排查工作,保证校园的安全。

据悉,此次泉州师院附小台商区分校的教师组成检查小组,携手驻校物业人员,随机检查校园消火栓、消防水箱是否含水,抽查各个位置的灭火器气压是否正常、有无过期。检查小组还检查了电梯日常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查看直饮水机设施及校园二次供水池的清洁消毒情况,保证校园用水安全。

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关系着学生上下学的安危。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排查上,该校检查小组根据校园实际情况,及时对校门口的防冲撞设施及地下停车场出入口位置进行重点排查。据了解,为了对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校园检查组对临时隔离点也进行了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更好地防控疫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