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防疫复工两手抓 安全排查严落实
2020-03-25 10:14:4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强调了下阶段全区工作重点。一是安全隐患要持续挖,不停歇。分工再明确,对于规上企业、重点项目、房屋安全、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药品、防汛森林防火矿山森林作业、危化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分工,抓好落实;责任再明确,按照“谁挂钩谁负责,谁检查谁签字”原则,整改到位,挂钩领导要一挂到底,形成闭环管理。二是疫情防控要持续抓,不懈怠。外防输入,严防国内重点疫区和国外重点疫区输入,各乡镇侨联和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和海外社团负责人保持联络,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和人员流向动态。三是复工复产要持续促,不降温。要提前谋划,分工明确,强化要素保障,稳妥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四是督导工作要持续跟,不断线。督导工作包括三大块,在片区督导上,四个乡镇要成立督导工作组,在所在区域内实现全覆盖、全面查、全年抓;主管部门督导方面,要从行业监管的角度,抽调专职人员做督导,既查问题又解决问题,有问题向分管业务的领导反馈;在区级大督查上,对全区重点工作、难点事项、薄弱环节进行督导,同时对上级交办的事项及时跟踪反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