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公司妇委会成立
2020-03-18 13:30:3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巾帼扬帆新征程

区公园管理公司妇委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女性职工是企业的半边天,为了加强对女职工的关爱和援助,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共有15名女性代表参加会议。

在代表大会上,全体妇女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选举工作办法,并通过投票表决进行了公司第一届妇委会委员的选举,成立了第一届妇委会并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妇委会主任和委员向与会代表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地学习,恪尽职守,积极发挥妇委会联系女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致,共创妇女工作的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区公园管理公司于2019年7月成立,现有员工30名,公司下设综合部、工程园容部、保卫部三个部门,管理台商区海丝艺术公园及海丝生态园。“公司刚成立没多久,人员管理、规整制度、服务配套等方面都在持续不断完善中,去年新招聘了一些公园讲解员,其中女性占了大多数。”区公园管理公司妇委会主任丁启芬告诉记者,今后公司的女性同胞将以公园为阵地,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坚守岗位发光发热,让巾帼旗帜在公园飘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