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创新工作方式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8 13:12:1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戴伟城)通过一个二维码就可登记建设工程返岗人员信息、统计建设工程项目复工负荷情况以及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情况。台商投资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创新工作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智能化方式掌握建设工程的复工复产情况。

区质安站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络数据平台和在线文档的方式构建了数据库,并制作了“建设工程返岗人员信息登记系统”“建设项目复工负荷情况统计系统”“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情况统计系统”,通过邀请相关负责人利用网络协同办公累积收集了返岗人员详细信息8461条、复工复产信息3845条,工作人员通过后台面板筛选所需数据自动生成报表。据介绍,采用类似工作方式后大量节省了建设项目和企业的人力、时间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一个量级。今后,该站会继续探索智能化办公方式构建数据库提高分件分发、数据采集、信息登记、检测备案等项目的工作效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