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一十百千”活动 送温暖至防疫一线
2020-03-18 12:18:0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郭聪杰)开展一场抗击疫情宣传战“疫”、慰问十个疫情防控和监测的一线防控点职工、慰问百名坚守保洁一线的环卫职工、组织千名职工志愿者参加抗击疫情活动……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开展了“一十百千”系列活动,将工会温暖送至防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复工复产攻坚战。

职工在一线坚守岗位、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娘家人”,台商区总工会积极做好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先后赴区医院、各乡镇的一线防控点和各环卫工人休息点等一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认真倾听职工和家属诉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区总工会在企业聚集的重点区域,吹响“工人先锋号”防疫号角,发挥劳模、工匠、骨干等先进典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引导广大职工规范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引导基层工会制作防抗疫情口诀,督促企业张贴在门口、公告栏、宿舍等明显位置,做好职工疫情防抗应知应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合法权益。

此外,台商区总工会还组织百家规模以上企业的千名职工志愿者,在企业进出口处对企业复工人员进行抗击疫情的宣传、引导,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和办公场所的防控措施,切实把牢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一心一意保平安,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