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召开基础设施及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
2020-03-18 11:23:5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靠前服务真抓实干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台商区召开基础设施及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区部分基础设施及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振奋精神、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密切联动,扎扎实实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丁尚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项目业主及区重点办汇报了16个项目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仔细听取后,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坟墓迁移、征地征林征海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和客观查摆,分析项目形势,明确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督促其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限期拿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

刘志平强调,要抓好项目攻坚,主动靠前服务、靠前协调,加强上下联动,尽快破解要素保障、土地报批、坟墓迁移、管线迁移、七通一平等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完善制度,片区指挥部要发挥作用,做好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到项目一线,召开现场协调会进行研判,做深做细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按期开工、加快建设。要持续跟踪,区督查组要把项目列入督查重点,通过督查协调会明确各责任单位的任务,一督到底,持续跟踪,直至问题解决,对于没有按时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如实通报,并纳入绩效考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