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0-03-18 11:19:2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来到洛阳镇和百崎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户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家住洛阳镇西吟头村的汪秀华今年已经74岁,前几年儿子因患肝癌离世,留下了身患残疾的儿媳妇和孙女孙子需要照顾,目前孙女就读大三,孙子在本地中学就读,一家四口主要靠她保洁工作维持生活。在精准帮扶措施下,这几年,汪秀华得到了多项资金救助,孙女孙子也得到了市、区助学资金的补助,家庭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当前,白沙片区项目工程正有序推进,汪秀华一家得到了300多平方米的安置及现金赔偿,未来这一家子将在更好环境下居住、生活。在详细了解了汪秀华的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及家庭面临的困难后,林清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第一时间提出,并勉励家庭其他成员积极努力,不断克服困难改善生活。

林清泉还走访慰问了百崎乡困难户家庭。在百崎乡莲埭村,林清泉与挂钩困难对象郭燕辉亲切交谈。据了解,近年来通过精准帮扶施策,郭燕辉的眼疾得到有效治疗,并享受计生农村奖扶以及市级产业扶持补助金。在政府的帮扶下,郭燕辉还得到了2万元修缮款用于改善房屋漏雨情况。交谈中,林清泉肯定了郭燕辉坚强、乐观的精神状态,鼓励他继续发扬乐观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镇村联系,让困难尽快得到解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