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区12万个口罩等您预约 每人10个!
2020-03-10 22:24:44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居民个人

预约购买口罩的通告

为缓解疫情期间我区口罩供应紧缺,减少人员聚集情况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此次第五批居民个人口罩登记预约购买采用“线上登记,随机摇号,线下购买”的方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预约登记时间

3月11日-13日连续3天,每日9:00-15:00内均可登记(15:00后不再接受预约),第四批已登记预约但未中签的人员无需重复预约,下阶段预约时间请随时关注公众号通知。

投放地点

全区共设18个投放网点(简称网点),详见下文。

投放数量

委托泉州台商投资区老仁安大药店统一进行采购,每天安排40300个,连续3天,共120900个;此批每个一次性普通口罩售价1.57元(购入价上浮5%),每人限购10个。(每个网点投放数量由区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确定)

●预约攻略 ●

购买时间

3月12日-3月14日

09:00-19:30

第一步:

登陆微信,进入“泉州台商投资区”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底部菜单“口罩预约”通道实名登记预约。

点击“口罩预约”进入登记页面

第三步:

填写表单内信息,必须是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并同时选择所在乡镇及购买网点。提交信息后系统弹出“登记成功”对话框,即表示信息登记成功。

点击登记

填写提交

备注:

1.预约购买期间,每个有效身份证只限预约一次。

2.登记后,每日未获得购买资格的人员无需重复预约,直接参与下次摇号。

3.预约对象:泉州台商投资区户籍居民、或已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办理暂住证或缴纳社保的人员(在泉州台商投资居住的人员),凭身份证号可参与预约。

第四步:

每日15:00后在系统登记预约名单中随机摇号,每日随机抽取4030人,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中签人员。每日19:00后所有人也可通过“口罩预约”通道查询自己当日是否中签。

第五步:

中签人员凭中签短信、二维码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次日指定时间(9:00-19:30)内到预约网点购买口罩,逾期视为放弃购买资格,如本人无法到现场可委托他人代购,应同时提供代购人身份证原件。

注意事项

1.每个身份证号码只需预约一次,3月11日-13日连续3天,每日9:00-15:00内随时可以预约登记,预约登记时间长,不存在先到先得,全部随机抽取购买资格。如登录不进去,请稍后重试。

2.活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购买机会,每日未获取购买资格的无需重复预约登记,直接参与下次摇号。

3.本批口罩购买时间为3月12日-3月14日,每日9:00-19:30均可购买,时间充裕,若遇到排队人数较多情况时,请灵活调整当日购买时间。现场购买时请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拥挤,自觉间隔1米排队有序领取。

4.各个口罩购买网点都必须设置预检处,进行测量体温、核对身份材料等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